CALIBRE-SERVER(1) calibre CALIBRE-SERVER(1)

calibre-server - calibre-server

calibre-server [選項] [書庫資料夾的路徑...]

啟動 calibre 內容伺服器。calibre 內容伺服器透過網路公開您的 calibre 書庫。您可以將書庫資料夾的路徑指定為:command:calibre-server 的參數。如果未指定任何路徑,calibre 主程式所知道的所有部件都將被使用。

每当向具有它们自己空间的:command:

`
calibre-server`传递参数时,用引号括起这些参数。例如: "/some path/with spaces"

访问日志文件的路径。此日志包含有关连接到服务器并发出请求的客户端的信息。默认情况下,不进行访问日志记录。
在查询时等待服务器响应的时间(秒).
選擇認證方式. 設定此伺服器的HTTP驗證方式,如果你將此伺服器至於反向代理後面的話請選擇"basic";除此之外請選擇"auto"
當原始碼變更時自動重新載入伺服器。有利於開發。還應該為關閉逾時指定一個小值。
停用登錄失敗次數. 停用 IP 位址後的登錄失敗次數
停用登錄失敗的 IP 位址重複次數. 臨時停用在指定的分鐘數上重複登錄失敗的 IP 位址的存取。有助於防止猜測密碼的嘗試。如果設定為零則不停用。
選擇預設的書籍列表顯示模式. 设置默认的书籍显示模式. 每一名用户都可以单独重新设置此选项. The default is to use a cover grid.
响应使用数据压缩的最小尺寸(字节).
包含自定义图书列表模式的JSON模板文件的路径。创建这种模板文件的最简单方法是在caliber中转到首选项->通过网络分享->书籍列表模板,创建模板并导出它。
背景處理程序執行為守護處理程序 (僅Linux)。
限制顯示的使用者定義欄位. 逗号分隔的用户定义元数据字段的列表,将由内容服务器在 /opds 和 /mobile 视图中显示。如果指定此选项,则不会显示任何在此列表中的字段。例如: my_rating,my_tags
套接字预分配,例如,systemd套接字激活. 預設情況下,此選項是啟用的。
存取伺服器的基於密碼的身份驗證. 通常,伺服器是不受限制的,允許任何人存取它。您可以使用此選項限制對預定義使用者的存取。 預設情況下,此選項是停用的。
返回到自動偵測介面. 如果由於某種原因,伺服器無法繫結到 listen_on 選項中指定的介面,那麼它將嘗試偵測連接到外部世界的介面並繫結到該介面。 預設情況下,此選項是啟用的。
允許未經身份驗證的本地連接進行變更. 通常,如果您不開啟身份驗證,則伺服器以唯讀模式執行,從而不允許匿名使用者變更您的 calibre 書庫。此選項允許任何人從伺服器上執行的同一台電腦連接來進行變更。如果您想在沒有身份驗證的情況下執行伺服器,但仍然使用 calibredb 對您的 calibre 書庫進行變更,那麼這選項是非常有用。請注意,開啟這個選項後意味著在電腦上執行的任何程式都可以對您的 calibre 書庫進行變更。 預設情況下,此選項是停用的。
記錄HTTP 404(未找到)的請求. 通常,伺服器記錄所有未找到的資源的HTTP請求。這可能產生大量的日誌垃圾,如果您的伺服器是蠕蟲攻擊的目標。請使用此選項關閉它。 預設情況下,此選項是啟用的。
透過 BonJour 供稿廣告 OPDS. 透過 BonJour 服務宣傳 OPDS 提要,這樣基於 OPDS 的閱讀應用程式就可以自動偵測和連接到伺服器。 預設情況下,此選項是啟用的。
零複製檔案傳輸以提高效能. 當透過網路傳送檔案時這將在核心傳輸中使用零複製,從而提高效能。然而,它可能導致損壞的檔案傳輸在一些崩潰的檔案系統上。如果您經歷了損壞的檔案傳輸,關掉它。 預設情況下,此選項是啟用的。
顯示說明訊息並退出
忽略使用者定義的中繼資料欄位. 逗号分隔用户定义元数据字段的列表,该内容字段将不能显示在内容服务器的 /opds 和 /mobile 的视图中。例如: my_rating,my_tags
接聽連接的介面. The default is to listen on all available IPv6 and IPv4 interfaces. You can change this to, for example, "127.0.0.1" to only listen for IPv4 connections from the local machine, or to "0.0.0.0" to listen to all incoming IPv4 connections.
服务器日志的日志文件路径。此日志包含服务器信息和错误,而不是访问日志。默认情况下,它被写入标准输出(stdout)。
Manage the database of users allowed to connect to this server. You can use it in automated mode by adding a --. See calibre-server --manage-users -- help for details. See also the --userdb option.
单个 HTTP 标头的最大尺寸(KB).
作业单元进程的最大时间. 允许作业单元进程运行的最大时间量(分钟)。设为零则无限制。
最大进程数. 對於大型作業任務設定執行作業單元的處理程序數是必需和有用的,如準備一本書供預覽、加入書籍、轉換等。通常,此類處理程序的最大數量基於 CPU 核心的數量。您可以透過這個設定來控制它。
日誌檔案最大大小(MB). 由伺服器產生的日誌檔案的最大容量。當日誌變得大於這個容量時,它將自動旋轉。設定為零時停用日誌旋轉。
OPDS 供稿的最大書目數. 伺服器將在單個OPDS採集原料中返回的最大圖書數量。
在OPDS來源中未分組項目的最大項目數. 當有超過這個設定數量的項目時將以如作者/標籤的首字母對類別進行分組。設定為零以停用。
服务器允许上传的最大文件大小(MB).
在一页中显示的图书数量. 瀏覽器中單個頁面顯示的圖書數量。
將程序 PID 寫入指定的檔案
侦听连接的端口.
包含「搜尋 Internet」功能的 URL 的 JSON 檔案的路徑。建立這樣的檔案最簡單的方法是進入偏好設定->網路分享->在 Calibre 中搜尋網際網路,建立 URL 並將其匯出。
等待干净关机的总时间(秒).
SSL證書檔案路徑.
SSL私鑰檔案路徑.
空闲连接关闭后的时间(秒).
允許來自特定IP位址的未經身份驗證的連接進行變更. 通常,如果您不開啟身份驗證,伺服器將以唯讀模式執行,從而不允許匿名使用者變更您的 Calibre 書庫。此選項允許從指定 IP 位址連接的任何人進行變更。必須是逗號分隔的位址或網路規範列表。如果您希望在不進行身份驗證的情況下執行伺服器,但仍使用 Calibredb 對您的 Calibre 書庫進行變更,則此功能非常有用。請注意,啟用此選項意味著從指定 IP 位址連接的任何人都可以變更您的 Calibre 書庫。
预置所有URL的一个前缀. 如果希望在逆向代理后面运行此服务器,则非常有用。例如使用, /calibre 作为URL前缀。
用于身份验证的用户数据库路径。数据库是SQLite文件。使用:option:
`
--manage-users`创建它。您可以阅读以下更多关于管理用户的信息:https://manual.calibre-ebook.com/server.html#managing-user-accounts-from-the-command-line-only
顯示程式版本編號並退出
用于处理请求的作业单元线程数.

Kovid Goyal

Kovid Goyal

4月 19, 2024 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