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1) aMule 的工具程式 CAS(1)

名稱

cas - 以 C 語言撰寫的 aMule 統計資訊程式

簡介

cas [-o] [-p] [-c <路徑>]

cas [-h]

說明

cas 是可以在終端機界面以人類可閱讀的形式顯示你的 aMule 線上簽名識別檔的程式。要使用這個功能,你必須在偏好設定裏啟用「線上簽名識別」。

[ -o, --picture, -P ]
除存線上簽名識別圖片。你也可以在選項中加入 =<路徑> 來指定要儲存的地方。
[ -p, --html, -H ]
有統計資訊與圖片的 HTML 檔案。你也可以在選項中加入 =<路徑> 來指定要儲存的地方。
[ -c <路徑>, --config-dir=<路徑> ]
<path> 讀取設定檔,而不是個人目錄
[ -h, --help ]
顯示簡短的使用說明。

如果沒有選項,會在標準輸出顯示線上簽名識別。

cas 的作者:Pedro de Oliveira <falso@rdk.homeip.net>

檔案

~/.aMule/casrc
stat.png
tmp.html

回報問題

請到我們的論壇 (http://forum.amule.org/) 或錯誤追蹤網站 (http://bugs.amule.org/) 回報發現的問題。請不要用 e-mail 或在我們的群組信件中回報,也不要直接通知某個團隊成員。

版權

aMule 與附加的工具程式都遵守 GNU 的 GPL 協定。

參考

amule(1), wxcas(1)

作者

說明文件撰寫者: Vollstrecker <amule@vollstreckernet.de>

2016 九月 cas v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