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CAS(1) aMule 的工具程式 WXCAS(1)

名稱

wxcas - 以 C 語言、wxWidgets 撰寫的 aMule 統計資訊程式

簡介

wxcas

說明

wxcas 是可以在桌面以更佳的 wx 視窗顯示你的 aMule 線上簽名識別檔的程式。要使用這個功能,你必須在偏好設定裏啟用「線上簽名識別」。

改寫自 Pedro de Oliveira 的 cas(1)wxcas的作者:ThePolish <thepolish@vipmail.ru>

這個應用程式不接受任何引數。

回報問題

請到我們的論壇 (http://forum.amule.org/) 或錯誤追蹤網站 (http://bugs.amule.org/) 回報發現的問題。請不要用 e-mail 或在我們的群組信件中回報,也不要直接通知某個團隊成員。

版權

aMule 與附加的工具程式都遵守 GNU 的 GPL 協定。

參考

amule(1), cas(1)

作者

說明文件撰寫者: Vollstrecker <amule@vollstreckernet.de>

2016 九月 wxC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