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7) SQL Commands END(7)

END - 提交當前的事務

END [ WORK | TRANSACTION ]

END END 提交當前事務。 所有當前事務做的修改都可被其它事務看到並且保證在發生崩潰的情況下的持續性。 它是一個 PostgreSQL 的擴充套件,等效於 COMMIT [commit(7)].


可選關鍵字。沒有作用。


用 ROLLBACK [rollback(7)] 退出事務。


如果不在一個事務塊裡發出 END 將不會有什麼損害,但是它會生成一個警告資訊。


提交當前事務,令所有改變生效:

END;

END 是 PostgreSQL 的擴充套件,提供與 COMMIT [commit(7)] 相同的功能, 後者是 SQL 標準宣告的語句。

BEGIN [begin(7)], COMMIT [commit(l)], ROLLBACK [rollback(l)]

譯者

Postgresql 中文網站 何偉平 <laser@pgsqldb.org>

本頁面中文版由中文 man 手冊頁計劃提供。
中文 man 手冊頁計劃:https://github.com/man-pages-zh/manpages-zh

2003-11-02 SQL - Language Stat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