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7) SQL Commands CLOSE(7)

CLOSE - 關閉一個遊標

CLOSE name

CLOSE 釋放和一個遊標關聯的資源。 一個遊標關閉後,不允許對其再做任何操作。一個不再使用的遊標應該關閉掉。


在一個事務用 COMMIT 或者 ROLLBACK 終止之後, 每個不可保持的已開啟遊標都隱含關閉。如果建立事務透過 ROLLBACK 退出, 那麼一個可以保持的遊標隱含關閉。如果建立事務成功提交,那麼可保持的遊標保持開啟, 直到執行一個明確的 CLOSE,或者客戶端斷開。


一個待關閉的遊標的名字。

PostgreSQL 沒有明確的 OPEN (開啟)遊標的語句; 我們認為一個遊標在宣告時就打開了。使用 DECLARE 語句宣告一個遊標。


關閉遊標 liahona:

CLOSE liahona;

CLOSE 完全遵循 SQL 標準。

譯者

Postgresql 中文網站 何偉平 <laser@pgsqldb.org>

本頁面中文版由中文 man 手冊頁計劃提供。
中文 man 手冊頁計劃:https://github.com/man-pages-zh/manpages-zh

2003-11-02 SQL - Language Stat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