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_chooseColor(3tk) Tk Built-In Commands tk_chooseColor(3tk)

tk_chooseColor - 彈出用於使用者選擇顏色的一個對話方塊。

總覽 SYNOPSIS

tk_chooseColor ?option value ...?

描述 DESCRIPTION

過程 tk_chooseColor 彈出讓使用者選擇一種顏色的一個對話方塊。下列成對的選項和值是這個命令的可能的命令列引數:

指定在顏色對話方塊彈出的時候在其中顯示的顏色。color 的必須是 Tk_GetColor 函式可以接受的形式。
使 window 成為顏色對話方塊邏輯上的父視窗。顏色對話方塊在其父視窗中顯示。
指定一個字串作為這個對話方塊的標題來顯示。如果未指定這個選項,則顯示預設的標題。

如果使用者選擇了一個顏色,tk_chooseColor 將以能被 Tk_GetColor 所接受形式返回的顏色的名字。如果使用者取消了這個操作,命令將返回空串。

示例 EXAMPLE

button .b -fg [tk_chooseColor -initialcolor gray -title "Choose color"]

關鍵字 KEYWORDS

color selection dialog

寒蟬退士

2001/12/26

《中國 Linux 論壇 man 手冊頁翻譯計劃》:

http://cmpp.linuxforum.net

本頁面中文版由中文 man 手冊頁計劃提供。
中文 man 手冊頁計劃:https://github.com/man-pages-zh/manpages-zh

4.2 Tk